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盎然,载梦启航——交运学院2020级研究生报到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09:06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 梅亚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99,交通运输学院2020级研究生陆续在学院楼3楼会议室报到、注册,一张张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

 

 

醒目的指引牌、兢兢业业的后勤工作人员、几近跳跃的热情与喜悦,交运学院在采取安全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用温暖的方式迎接一群青春盎然的追梦人,为他们护梦启航。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新生报到、注册安全,学校、学院做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措施:报道新生从南岸校区1号门、7号门进校;进校实施一核二测三查验,一核录取通知书,二测体温,三查验健康码及核酸检测证明;报道期间,严禁私家车或出租车等非本校教职工车辆进入校园,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各部门紧密配合、细致组织,交运学院老师、学生志愿者顶着高温坚守在迎新一线,热切关怀新入学研究生健康、学习近况等。通过各方努力,交运学院2020级研究生报道、注册现场秩序井然,各环节衔接紧凑,报道工作有条不紊。

经过交运学院相关部门努力,2020级交运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在这里,他们将续写青春,载梦远航,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见面会 下一条:【三下乡】掌握减灾要点,高“柱”防洪固堤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