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考研不惧路茫茫,热血豪情意满腔——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冬季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2:44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杜星宇 图/朱芮娇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寒来暑往闻鸡舞,今日横刀立马时。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学生考前压力,进一步激发学习动力,12月9日星期三,交通运输学院博雅团总支组织策划了“祝愿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高分上岸!”——交通运输学院冬季暖心慰问活动,给正在努力奋斗的考研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交通运输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婷老师向正在备战考研的202名学子表示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并且对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与赞扬,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子创造良好的复习条件。同时,她也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最后,工作人员给考研学子分发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以及大三年级学弟学妹亲手写的祝福卡片。一份份精美的礼包,一张张动人的贺卡,一句句殷切的关怀,承载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希望,同时也表达出学弟学妹对考研学长学姐的亲切祝福。轨运2班考研学子孔奥表示:“此百日埋头,金榜题名会有时,待他日昂首,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一定会竭尽全力认真备考,不辜负学院的栽培和老师的厚望。拼搏中奇迹铸就,汗水中胜利牵手,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考上心仪的高校”。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交通运输学院对于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学院对青年一代学子的关切之情。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同时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交运学子必将以其严谨的学风和不屈的斗志为学院的考研画卷再添精彩的一笔。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期 下一条: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交通运输学院心理站11月系列团辅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