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与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议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9:02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邓文洲 图/孙建成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1016日上午10点,交通运输学院与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会议。学院院长何兆益,党委副书记刘增福,院长助理刘唐志,珠海港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邬刚出席交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珠海港控股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张爱华,珠海港控股集团分公司负责人王维多、王涛、李小耘,交通运输学院交通管理系主任蒋军,专业负责人盛进路,学院老师于敏。

会议在刘增福副书记的主持下召开,刘书记首先向双方介绍了与会的嘉宾,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院长何兆益致辞,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产学研究以及就业情况。何院长指出,顺应时代的发展,学院要与时俱进地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此外,希望珠海港控股集团领导可以提出一些关于人才培养的良好建议与想法。

邬刚书记对交通运输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未来与重庆交通大学的合作关系、建立密切的联系。同时,也欢迎学校师生到集团参观,欢迎学生到集团实习、工作。

蒋主任对交通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定位、师资情况、教学条件以及课程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蒋主任指出,学院开设的课程与珠海港公司的能力要求有较高的契合度,双方有很大的合作契机。

最后,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将来双方在科研合作、员工在职培训、学生实习以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等内容的合作作深入探讨。

 

上一条:交运学院举办“现代科技让发动机呼吸更顺畅”讲座 下一条:【走出去】暑假带薪实习顺利开始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