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正文
 

交通科技大赛&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5:49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陈妍君 图/舒代帅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1213日晚上七点,交通科技大赛&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在南岸校区20208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到四位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学长学姐――来自2015级轨道运输工程的林理科、张露,和交通工程的宾科、漆瑞婷为2016级参赛同学传授经验。

 

 

首先是林理科学长就“初心即成败”、“资源即效率”、“团队即动力”、“合作”和“定位”等五个方面进行分析交流,把自己作为项目负责人的经验以及想法不吝啬的传授给学弟学妹们。

 

 

宾科学长也分为四个部分进行经验的分享,对大赛的主题、组队、选题以及组队特点等结合本次交通科技大赛的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建议。

 

 

漆瑞婷学姐从参加比赛可以获得的收获以及在比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出发,详细分析了比赛的利与弊,怎么去克服怎么去进步。张露学姐也根据自己的经验给出了很多建议。

 

 

最后一个环节是提问环节,大家就参加比赛遇到的难题和困惑提问,四位嘉宾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出自己的建议,把经验分享给了更多的同学。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交通科技大赛和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创新科技,梦想同行——交通科技大赛&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创新创业漫谈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