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蔡晓禹教授团队研究成果应邀参加2019第十四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并获奖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1:03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刘增福  审核:何兆益  点击:[]

 

1031日至112日,2019第十四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山东青岛召开,大会由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包含开幕式、高层论坛、全体大会及16个专题论坛,来自国内外的3000多位代表围绕“智能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这一主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探讨。本届年会开幕之前召开了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进行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等选举工作。

年会现场

交通运输学院邵毅明教授、蔡晓禹教授、徐进教授、彭博副教授、邢茹茹博士与部分研究生参会。

参会人员合影

嘉宾主持

邵毅明教授作为本届年会特邀嘉宾,当选为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并主持“第十四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科技论文Top10”颁奖仪式、“交通安全”分论坛。

邵毅明教授主持颁奖仪式

成果获奖

蔡晓禹教授主持,我校与重庆市交通规划研究院、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山地城市干线交通运行特征分析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2019年度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蔡晓禹教授、邢茹茹博士投稿论文均获得“第十四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科技论文Top10”。

科学技术奖颁奖现场

科技论文Top10颁奖现场

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部分)

科技论文Top10获奖论文名单

学术报告

徐进教授作了“高风险路段路测交通安全设施设计与提升”学术报告,针对国内护栏的现状问题,借鉴国内外经验进行深度剖析。在场专家对核心学术问题进行了互动,并做了深层次探讨。

学术报告

2019中国智能交通年会背景介绍

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是中国智能交通领域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强的行业活动之一。本次大会从智能交通发展的需求和技术趋势出发,针对时下热度极高的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与产业发展、大数据、交通云脑、智慧路网管控、区块链发展现状、轨道交通智能运维与健康管理、城市停车的精治、法治与共治问题、人工智能、面向未来的自主式交通系统等热点议题,组织了16场专题论坛,从不同维度、不同领域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和讨论,探索新时代智能交通发展的新途径。

 

 

上一条:同济大学杨晓光教授指导交通运输学院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教师王健在国际巴士大会介绍中国共享巴士创新联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