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赴重庆市交通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交流合作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10:53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全面提升我校在综合交通规划领域的影响力和合作空间,202058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副院长李淑庆及学校综合交通规划团队骨干教师赴重庆市交通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开展交流合作。重庆市交通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小俊(主持工作)、宋涛副主任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沈小俊主任首先对交通运输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心成立背景、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和发展方向。何兆益院长就重庆交通大学及交通运输学院近年来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学校综合交通规划团队负责人陈坚教授汇报了团队综合交通战略规划、运输服务咨询、运输大数据与智能优化等方面的科研成果和应用成效。

 

参会人员围绕团队能力提升、数据资源共享、项目合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讨论。最后,双方一致同意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综合交通规划”、“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对外通道规划”、“重庆市十四五综合运输发展规划”等重大项目上的合作,并明确了近期双方协作加强的重点任务和实施计划。

附:重庆市交通规划和技术发展中心是市重庆市交通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于20204月在整合原市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市交通造价管理站和市交通局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有关职能职责基础上,新增交通规划、档案管理等职能职责组建,担负着交通规划、档案管理、市场管理、造价管理等方面技术性、事务性和辅助性工作,检验检测、技术开发、技术推广、咨询服务等业务技术工作的职责。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赴重庆市交通规划研究院交流合作 下一条:第四届中国城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圆满召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