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正文
 

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到交运学院产学研交流

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8:14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730日上午,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鲁昌河、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镜坤及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10人到访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就智慧交通及绿色节能养护技术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交通运输学院何兆益院长与相关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兆益院长主持。

 

 

何兆益院长对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专程来访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程与学科特色。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镜坤对学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扬,介绍了公司管养业务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希望围绕智慧交通与绿色养护技术和新材料加强与交运学院的合作,开展科研项目联合攻关。

随后交通运输学院刘唐志教授、马新露教授、马庆禄副教授、彭博副教授,分别针对山区高速公路高风险场景交通安全主动防控技术、路面介入式车道管控装备与系统、隧道智能巡检机器人及三维高精地图交通运行监测管控和交通设施智能化管理系统,向来访领导和专家阐述了技术理念、研究进展和研究基础,何兆益院长就绿色节能型养护技术和新材料作了介绍。

会上大家围绕技术需求,就技术难点、现实应用、合作方向等进行了广泛讨论,明确了下一步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及技术培训等合作内容。

上一条:《机械式立体停车设施》定稿会及《中国停车产业蓝皮书》发布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赴重庆市交通规划研究院交流合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