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举行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5:26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梅亚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1113日中午,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在运动场举行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茂林同志主持。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组织生活会别具一格,在运动场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召开。

曾令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带领大家回顾历史的同时,曾老师强调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特别是反复强调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广大青年学子要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与专业学习紧密结合并落到实处。曾老师还分享了世界交通大会中交通学科领域最新进展和学术前沿讯息,期待同学们积极对接前沿,瞄准重大需求,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知识技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李茂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达了自己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坚定维护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保证的见解。

针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学习类容,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分享了自身心得体会:一是应当把握研究生学习的本质,完成科研任务、提升实力,为祖国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是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是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属性,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国家对贫困地区的精准扶持就是现实的佐证;三是学好专业知识,立足岗位工作发挥专业作用,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阳光和煦,正如党的光辉,见证了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不断学习、寻求自身进步的过程;在探索科学与真理的路上,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一党支部从未停息。

上一条:交运党委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论会 下一条:云上党课第二讲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