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接受学校党建专项督查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7:37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陈昌赫 图/梅亚、陈昌赫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升级,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4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海涛带队党建专项督查组来院开展党建专项督查,交通运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沟通会。

任部长简要介绍了党建专项督查的背景、内容以及相关要求,并强调,现阶段的工作应从实际出发,准确把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对照排查,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整改方案,进一步补好短板、强好弱项,切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督查工作组在仔细查阅资料、深入开展询问、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一致认为: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在抓党建工作中,思路清楚、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督查工作组希望,学院党委以党建工作专项督查为契机,认真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标对表查找存在差距和短板,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准备督查材料。院党委书记胡浩表示,反馈意见照单全收,下一步学院将坚决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针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着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发展。

上一条:“纪检之声”—警惕!“象牙塔”里的那些官僚主义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