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廉政建设>>正文
 

“纪检之声”2022年第17期——把握校园疫情防控监督的有效方式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21:51  作者:王婷  编辑:王婷  审核:胡东  点击:[]

把握校园疫情防控监督的有效方式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疫情的防控任务艰巨,必须开展扎实有效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护航学校平稳、有序、安全运行。本期开始分六期推送对校园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要求及案例,请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


一是全程监督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加强疫情防控专项监督的工作效能,下沉一线,做到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督促所在单位思想上高度统一、步调上高度一致、责任上压紧压实。

二是精准监督。紧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开展监督,聚焦组织指挥体系运转、核酸检测质效、风险人员分类排查等关键任务和环节,进一步增强监督保障工作的针对性、务实性、科学性、精准性。

三是列单监督。坚持“督”“查”结合,既真督实查,又敢督严查,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形成督查记录,并反馈相关人员对账销号整改,对整改落实情况跟踪督查,督促全面完成整改。

重庆交通大学纪检监察室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纪检之声”2022年第18期——准确把握校园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主要内容 下一条:“纪检之声”2022年第16期——推动派驻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