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校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召开党务骨干技能培训会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1:25  作者:交运大新社文/许晨岑 图/梅芳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为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增进支部间交流学习。11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在学院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党务骨干技能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浩、正处级组织员李建东、副书记刘增福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党支部委员,会议由赵欣主持。

培训第一阶段,党委书记胡浩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决议公报主要内容。胡书记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胡书记要求,党务干部要自觉加强业务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融合发展。

培训第二阶段,李建东组织员以“对标对表,履行职责,认真做好学院党支部工作”为主题,为党务工作者作了技能培训。李建东组织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规定,并指出当前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补齐短板。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党支部任务及委员职责和高校党支部工作规范两方面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建业务能力。

讲者倾心,听者用心,此次培训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仔细记录着每一个细节。与会人员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技能培训,切实提高了自身业务水平,更能满足日益提高的党建工作业务要求,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听党课 学党史 担使命——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举办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