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产学研合作>>正文
 

加强校企合作 共谋合作双赢——交通运输学院赴广西调研交流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6:59  作者:赵欣  编辑:王琬琼  审核:何兆益  点击:[]

513-14日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一行到广西桂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北投交通养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调研交流。受到桂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志凡,养护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锋等人热情接待。学院副书记刘增福、教师李冬雪、王琬琼、赵欣随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莫志凡介绍了桂通咨询有限公司“为业主谋效益、为社会谋发展”的企业使命及近年来取得优良成绩,王锋介绍了北投养护科技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两公司纷纷表达了与交通运输学院开展人才联合培训、科研与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合作的愿望与继续来校招聘毕业生的意愿。希望与我院找到加强合作的结合点,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共赢未来。


IMG_7426(20210514-233003)


在此次对接交流中,何兆益对两家优秀企业认可和招录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的学生致以感谢,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产学研特色。他表示,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近年来以重大科研项目为载体,以多形式、多途径、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建设工程”,吸引和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工程技术及科研人才;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是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的办学初心,通过产学研联动,学校既可以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人才需求、技术需求,也可以将科研成果成功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希望能够与两家单位共建智能交通新项目、共同开发应用交通监理、养护新技术上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此次交流双方围绕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达成了多项合作计划和意向。再次展示了我院主动适应社会需求,服务交通领域的实际行动,推动了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与重庆诺奖二维材料研究院签约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特聘教授杨晓光带队赴重庆交通枢纽集团指导重庆铁路东站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建设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