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博学睿思】迎接教学评估,交运准备好了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2:29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 文/林理科 图/龚勋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20171016日至18日,为更好地迎接重庆交通大学本科教学评估相关工作,交运学院本科部各班级在学院的指示下,积极开展以“确保教学质量,迎接教学评估”为主题的班会活动。交运学院7个专业共15个班级先后开展相关工作。

各专业邀请到相应的学业导师讲解了本科教学评估的信息和要求,导师就“什么是教学评估?”、“为什么评估?”、“如何正确看待评估工作?”等内容作出了详细的解释,让同学们对教学评估以及如何在教学评估中作为有了深入了解。

说明:1

在班会中,各班班长亲自解读《重庆交通大学学生课堂行为准责(试行)》中的条例,引导同学们学习课堂准则,同时经班级民主评议,通过了由班委们起草的《学生课堂班级公约》,为创建良好的课堂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2

“要想满意地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需要在校的每一位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只要大家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其中,将平时工作与学习的热情展现出来,评估工作也就能顺利完成了。”汽服专业吴老师会后总结道。

此次班会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对教学评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博学睿思】严抓学风建设,传承交大精神——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