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迎教学评估,树交运新风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17:06  作者:博文团总支学生会 文/龚勋 图/袁盛铭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博学睿思】迎教学评估,树交运新风

博文团总支学生会 文/龚勋 图/袁盛铭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评审团的教学质量评估,交通运输学院博文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加强学风建设、规范课堂行为”的主题活动,为建设良好的交运学风添砖加瓦。

1019日,博文团总支学生会在交通运输学院召开的教学评估教育会议之后与各团支部团支书、班长进行交流,建立了学风纠察小组,由各团支部学习委员进行课堂督察,记录违反学风建设的同学。博文团总支学生会还专门成立巡视小组,制定《交通运输学院行课班级巡视制度》。

说明:评估会议

行课期间,学风纠察小组认真纠察上课秩序,对手机入袋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杜绝了同学们上课玩手机的现象,为各班级学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外,学风纠察小组每天都会实时反馈上课迟到、早退、吃零食、打瞌睡同学名单,为建设好学风建设的工作恪尽职守。

说明:手机袋

1025日,博文团总支学生会巡查小组在博文团总支书记张桥的带领下对交通工程专业进行了突击巡查,在课堂上与交通工程专业的同学“共同进步”。

说明:查课,张桥

“追查违规同学不是我们的目的,巡查小组只是一种方法,为同学们制定一种新的上课秩序,以一种强硬的手段要求同学们遵守课堂秩序。”博文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袁同学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在同学们和任课老师之间能形成更好的教学互动。”

上一条:【博学睿思】交运关爱同学生活在行动之寝室“突击” 下一条:【博学睿思】严抓学风建设,传承交大精神——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