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畅行远】“背靠背”测评,“心连心”服务——交通运输学院2018年团支部书记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5:42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博雅团总支学生会 图/唐传丽 文/唐传丽 罗小容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团支书对团支部的工作负有全面责任,是一个团支部的核心人物。315下午两点,交通运输学院博雅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共青团重庆交通大学委员会的号召,组织实施了团支部书记“背靠背”满意度测评工作。在A01教学楼陆续对各个团支部开展了线下测评的工作。本次测评旨在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建立“团支部书工作满不满意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

评测首先由班级团支部书记发言,个人述职及总结上学期团支部的工作。随后,由上一级团组织成员指导并监督,组织团员严格按照背靠背的方式投票。本次测评采取支部团员无记名的投票方式,确保团员真实表达意愿,对团支部书记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投票结束后,上一级团组织在讲台上,面对团员直接统计测评情况。统计结束后,向全体团员公布测评结果。

据统计结果显示,我院团支书的工作得到了绝大多数团员的满意与肯定。对于工作上的不足,团支书们也表示会积极整改,争取将团支书的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通过开展本次测评,团支部内部的反馈促进团支部书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团支部真正成为密切联系和有效服务青年的大家庭。

 

上一条:【雷锋月】树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交通运输学院雷锋月主题班会 下一条:【一缕阳光】享文化盛宴,承华夏文明——交通运输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化交流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