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畅行远】大新社南岸分社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3:49  作者:文/袁晓艳图/蒋尧天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321日中午12:30,交通运输学院大新社南岸分社2017—2018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桥老师主持,大新社南岸分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新社社长牛凯首先对上学期新闻采写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总与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积极贡献的精神,在新的一学期再接再厉,为大新社继续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张桥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他鼓励同学们在兼顾自己学习的同时做好新闻工作,并强调要保持上学期的工作热情,同时继续与大新社双福分社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此外,张老师对新闻采写工作提出几点要求,重点强调新闻工作要维持上学期的高质量、高水平,保障新闻传送的及时性,同时希望大家挖掘新闻,发现新闻,做到更好的为学院为学校宣传的作用。

时间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会议接近尾声。通过本次会议,再一次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重点,相信在新的一学期,每一位大新社成员能够更加自律、勤奋、认真,塑造更加完美的自我,更好的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本学期新闻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雷锋月】学习雷锋精神募捐交接仪式 下一条:【雷锋月】树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交通运输学院雷锋月主题班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