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畅行远】春雨系哀思,清明怀英烈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10:54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博雅团总支学生会文/罗小容图/罗小容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春雨纷飞,哀思绵长。在这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推进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交通运输学院开展了“清明怀英烈留言”的活动,号召同学们以言语来寄托自己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44日中午1230学生会干部将预先画好的画报在湖滨广场展示。许多祭扫完成的同学前来留言,过往的同学也纷纷拿起笔纸在怀英烈的历史图画上留下自己的那一笔思念。

“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复兴中华路,每逢清明祭祖忙,思念先烈感恩肠。仁义忠孝是祖国,迎来盛世好时光。” 

“缅怀先烈,立德立志,复兴中华,奉献青春。”

“向烈士们致敬,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同学们的留言中、言语间处处透露出对先烈感恩与敬佩。许多同学表示,有了革命先烈的贡献才有了今天的自己,今日的青年必要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发愤图强。

QQ图片20180405203011.jpg

学院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今日的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执着追求,不断增强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畅行远】清明至,祭先烈 下一条:【信润心声】爱国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