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信润心声】爱国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11:01  作者:研运团总支新闻部 文/沙晓宇 图/田甜、雍鹏程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与生活安全意识,减少不必要的安全事故。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组织同学开展爱国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疏导学生的心里健康发展,预防并杜绝溺水、触电、网络贷款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QQ图片20180329101418.jpg

QQ图片20180329101324.jpg

此次班会的主题共有两个部分,首先是团支书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对安全事故做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通过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随后班长作为代表发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演讲。班长以弘扬优秀党员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要内容进行主题讲话,积极传播爱国爱党的正能量思想,使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的爱国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完美结束,通过这次班会,不仅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真正理会到生命属于自己的意义。

 

上一条:【畅行远】春雨系哀思,清明怀英烈 下一条:【畅行远】倡环保之风,筑绿色之城——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部开展植树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