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文体活动】奋勇向前,初战告捷——交通运输学院“交大杯”女足小组赛顺利出线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23:16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 杨晓婷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1028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交大杯”女足小组赛交运学院VS信息学院在双福足球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时天气微凉,而足球场上球员们却热情高涨。经过40分钟激烈的比拼,交运学院以1-0比分顺利出线。

随着裁判尖锐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士气高昂,激烈拼抢以致战况一度十分紧张。仅开赛十分钟,在我院球员的奋勇拼搏下,我方一记挑射成功进球。而后因对方队员防守失误出现犯规,经判定该次进球无效,我方获点球机会。1311分,我院8号球员点球时顶住压力成功进球,以1-0暂时领先信息学院球队,而后比赛中紧紧咬住比分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时,双方教练根据场上的问题紧急制定战术并及时鼓励队员以加强自信。人员调整、交换场地后,很快又开始下半场的角逐。赛场战况胶着,面对对方发起的进攻,我院球员奋力防守多次拦截,守门员更是拦下了对方多脚进球。哨响结束,我院最终以1-0险胜信息学院女足。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友好进行握手交流,球员相互鼓励,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

我院女子足球队员们不惧寒冷奋力拼搏,取得胜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奋勇向前的拼搏奋斗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年轻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文体活动】奋勇向前,初战告捷——交通运输学院“交大杯”女足小组赛顺利出线 下一条:【文体活动】奋勇向前,初战告捷——交通运输学院“交大杯”女足小组赛顺利出线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