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文艺体育】军歌嘹亮,唱响未来——恭喜交通运输学院荣获军歌赛一等奖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17:4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朱欣悦 图/兰冲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995日晚7点,微风习习,在双福操场上,一凳一人,井然有序,一年一度的“歌唱祖国,校歌传唱”歌咏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大赛共有14支学院代表队参赛,交通运输学院作为第五支参赛队伍登场。学院选择将《太阳照常升起》作为开场音乐,几位女同学在台下翩然起舞,刚中带柔,十分别致。在固定曲目《重庆交通大学校歌》的演唱中,大家表达出了交运学子“甘为铺路石”的奉献精神以及为祖国发展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中国军魂》与《歌唱祖国》两首歌曲的串烧是学院的自由选择曲目,《中国军魂》四个声部的紧密配合,完美演绎了战争期间军人视死如归的中国军魂,《歌唱祖国》则通过男女生差异的表演方式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不惧任何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

此外,人文学院、数统学院等都用不同的演唱风格让观众们耳目一新。最终,我院以96.06分的骄人成绩夺得冠军,所有交运学子欢呼鼓舞,同时也表达了对交运学生会艺术团的感谢。

赛后,交运学生会艺术团涂文睿表示,此次夺冠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同学们日以继夜、不畏辛苦地坚持排练,充分体现了交运学子认真、崇学、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祝愿交运学生会艺术团能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上一条:【社团活动】青春弱冠展风采,交运新生绘芳华——交通运输学院19级新生才艺大赛预选赛拉开序幕 下一条:【榜样在身边】“改变”三部曲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