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畅行远】绿茵场上的进击

日期:2017年09月20日 08:52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杜雅麟 图/熊伟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阴沉的天气掩不住足球场上比赛的热情。9191230分,2017年重庆交通大学学生足球联赛在南岸校区火热开赛。此次比赛由交通运输学院对阵国际学院,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双方以22打成平手。

交运队赛前合照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拼抢激烈,在开场二十分钟后,交运队以一记点球成功打进首球,打破僵局获得领先。国际学院并未气馁,比赛一时陷入了焦灼状态,球权频繁的在两队球员间转换,最后国际学院前场抢断,临门一脚,球应声入网,比分被扳成了1:1。比赛还在继续,一幕幕精彩的场景持续上演。

双方球员争夺球权

赛场因为输赢而残酷,却也因为友谊而温暖。在上半场比赛中,交运学院一名球员在奔跑着争夺球权时,与国际学院球员相撞,摔倒在地,抱腿不起,全场紧张不已,这时与之相撞的球员走上前,伸出手拉起了卧地的球员,对手间相互竞争又相互帮扶,让比赛充满了刺激与温情瞬间。

国际学院球员拉起交运学院摔倒球员

绿茵场上,来回的奔跑,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精准的传球控球,创造出胜利的希望;善意的帮助,展示出友谊的温情。此次足球比赛,为同学们在繁忙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愉快的生活平台,还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博士预答辩通知 下一条:【博学睿思】走一步,再走一步——交通运输学院卓越工程师选拔面试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