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2:23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逯佳丽 图/曾世豪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为更好的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积极迎接教学督查工作,让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中,20171019日,交通运输学院在30207教室开展了交通运输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重庆交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直,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梅、院长何兆益、党总支副书记刘增福、副院长李淑庆及交通运输学院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罗永梅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周直发表讲话,他讲到,教学督查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希望在一线工作的老师可以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积极迎接教学督查工作,并对接下来得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接下来罗永梅书记组织了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领学有关文件内容,内容分为四个部分:1、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2、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4、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体会》,通过对相关文件的解读,全面提升教职工的精神面貌。随后全体教师一块儿观看了教学异常情况录像,罗永梅书记根据录像中出现的现象,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全体老师提高教学审核认知,全面做好迎接教学督查工作的准备。接下来何兆益院长就学校教学状态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且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依次从基本教学资料整改情况、学院教师全覆盖试讲情况小结以及具体工作要求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对本次教学质量评估工作高度重视。会议最后,罗永梅书记动员教职工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工作中,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鼓励全体教职工更新观念,以更高的标准来教书育人,已良好的师德师风相互促进,营造良好的教学和课堂氛围。

大会最后,罗书记总结到,“我们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以收获最好的结果。”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实质推进产学研合作见成效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学术讲座】Acceptability of Beijing congestion charging from a business perspective(从商业视角分析北京拥堵收费的被接受度)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