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畅行远】交通运输学院第四届“畅行远”科技文化闭幕节暨“交辉耀熠•运至淋漓”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0:03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博雅团总支学生会 图、文/罗小容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交辉耀熠,正青春风华正茂。运至淋漓,谱交大华彩乐章。1229日晚19:00,交通运输学院第四届“畅行远”科技文化闭幕节暨“交辉耀熠,运至淋漓”迎新晚会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及院长何兆益、教师代表与交大学子们一同欣赏了这一场的盛会。

 


 

在观众们都有序入座后,开场歌曲《DO YOUKNOW THE 21 GUYS》瞬间燃爆全场,极度干燥乐队扣人心弦的弹唱表演让现场尖叫声不断。

晚会开始,交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首先对第四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做了开场致辞,对同学们的学业和综合和学科竞赛成绩等等作出了总结,并且借用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勉励交运学子:“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衷心希望每一个青年都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对广大青年来说,这是最大的人生际遇,也是最大的人生考验。”同时回首过去的2018年我院取得的各项成就,并对全院同学和老师致以了真挚的感谢。

接下来学院领导分别为交通运输学院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学生集体以及个人进行颁奖,无论是2018年先进集体代表、2018年先进个人代表,还是各科技活动、学科竞赛获得者以及2018年各类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所有这些奖项都代表了学院对了我院广大学子在2018年一年中取得的优异表现的一种肯定和鼓励,希望我们都能秉承学院“厚德崇学,和谐交通”的院训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

QQ图片20181230120638

 

 

 

 

 

 

 

QQ图片20181230120653

 

 

学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致辞,院长首先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且对交通运输学院近一年来科研建设,师资力量等等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满怀信心,扎实目标,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开创交通运输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交辉耀熠运至淋漓

随着震撼人心的倒计时视频的播放,交通运输学院2018年“交辉耀熠·运至淋漓”迎新晚会在大家的倒数声中拉开了序幕。

开场舞《七彩阳光》首先燃起了整个学术报告厅的氛围,瞬间使现场的观众活跃了起来。

两位校园十佳歌手为大家带来的《Kissgoodbye》在舞台上完美的诠释了一对不舍分别却又不得不分离的恋人苦歌。

汽服183班为大家带来的小品《超级侦探》独特的服装和背景,一上台就令人眼前一亮,意想不到的笑点层出不穷,引得观众们连连称赞。

几番山花烂漫,几回霜林浸染,依旧是这场烟雨不散,这场雨,碎了江南。舞蹈表演《风酥雨忆》让人仿佛置身江南烟雨小城,看见一个个水雾中摇曳的身姿,缓缓勾起了观众们对江南小生活的向往。

紧接着是双福之声广播台、交运艺术团和笛箫协会合作带来的诗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在大多数人眼中,海子是一位抒情诗人,不过,海子也不仅是抒发柔情和理想情怀。他也有着一腔爱国热血,并创作了许多爱国诗。

舞蹈《十面埋伏》动感十足的音乐,富有激情的节奏,轻盈矫健的舞步,让全场观把观众们带到了日本忍者盛行的时代,给人一种穿越异国他乡的感觉。

交运181班带来的精彩小品《NONO贷》给现场的观众敲了个警钟,告诉大家一定要远离校园贷,别让校园贷毁掉美好人生。

器乐伴奏《爱乐之城》,轻快的曲调动人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相结合,使现场的气氛愈来愈烈,欢呼声不绝于耳。

远处的风吹来,滋润每一个在外的孩子,交通运输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合唱《外婆》和《大鱼》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余音绕梁的歌声,身姿曼妙的舞姿,让全场观众意犹未尽。

精彩纷呈的抽奖环节瞬间将晚会的气氛拉到最高潮。本场晚会的一等奖也在现场观众的呼声中诞生,最终由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交通运学学院迎新晚会观众获得了本次晚会的头奖相机。

交运研究生为大家带来小品《什么玩意儿》,将流行歌舞、绕口令等等多种文化融为一体,趣味十足,赚足了观众的笑声。

歌曲串烧《DESPICITO》结合了今年最流行的多首歌曲片段,是本场晚会最有特色歌唱节目之一。其中两位表演歌手是来自交通运输学院17级的双胞胎姐妹,也是这个节目的一大亮点。

荧光舞表演《舞蹈WOTA艺》更是勾起同学们儿时的回忆。随着荧光棒的挥舞,本次晚会也接近了尾声。

最后,刘璇老师带来压轴歌曲《卡路里》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迎新晚会也在全场的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抓基层党建书记述职评议完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联合重庆大学成功主办“城市交通与空间一体”学术论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