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抓基层党建书记述职评议完满完成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4:59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覃健 图/何天倩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110日,交通运输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李建东老师主持。

 

 

李老师对这次会议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就切入了正题。会议第一项议程,即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采用PPT讲述的形式进行述职,顺序为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主要从支部的基本情况、工作情况、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整改措施和时限等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短短五分钟的讲述凝聚了各党支部一年的成果。

 

 

 

接下来大会第二项议程开始,由党委书记胡浩同志对大家的汇报进行点评,他提到:“总体来说,12个支部的述职都非常认真。所谓述职,这不光是为了落实学校要求而走的一个过场,而应看做是党建工作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这也是展示党支部书记风采的机会。”紧接着他站在个人立场上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双面点评,好的地方是大家都非常重视党支部工作,规定工作不走样,自选工作有特色;不足之处是汇报的内容还欠缺一些亮点和特色,缺少一些自己的思考和做法。

 

 

收取了各党委委员的评测票之后就到了最后一项议程,党委书记胡浩同志作年终工作总结以及提出来年的工作要求。他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2019年党建工作当重整戎装再出发,党支部应高度重视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三方面,并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党的建设。

上一条:我校与高德地图、阿里云等单位联合发布《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 下一条:【畅行远】交通运输学院第四届“畅行远”科技文化闭幕节暨“交辉耀熠•运至淋漓”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