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城市停车产业研究与发展”系列丛书编写启动大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5:45  作者:曾超  编辑:刘增福  审核:何兆益  点击:[]

 

2019516日上午10点,“中国城市停车产业研究与发展”系列丛书编写启动大会在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310会议室成功召开。

“中国城市停车产业研究与发展”系列丛书是20181122日重庆交通大学与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重庆市公共停车场管理办公室三方产学研合作中的重要内容。该丛书涵盖停车产业投资、停车规划设计、机械式立体停车库、智能停车系统、停车场运营维保等全行业板块。

会议由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何兆益院长主持,何院长首先向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重庆市停车办对学校停车研究领域长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产学研协议签约半年来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停车研究专家,重庆市公路学会静态交通专委会秘书长曾超博士介绍了我校停车研究课题组发展历程及研究成果应用情况。针对行业丛书的编写方向、研究大纲、进度计划安排向与会专家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明艳华会长、张敏秘书长,重庆市公共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辜敏主任、武涛副主任,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李淑庆副院长、刘唐志院长助理分别针对丛书编写内容及研究大纲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确定了丛书编写框架和进度计划表,明确了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与重庆交通大学丛书编写过程中的任务分工与关键节点安排。

重庆市公共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辜敏主任、武涛副主任针对2019年政协提案有关停车行业的建议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探讨与反馈。会议最后,何兆益院长转达了唐伯明校长对该套丛书编写的期望,期望在参编单位及专家学者的共同努力下将该系列丛书打造为停车领域的精品。

本次编写启动大会的召开,明确了“中国城市停车产业研究与发展”系列丛书的整体框架,任务分工及进度计划,为后续编写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了工作基础。

 

上一条:第六届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智能交通学术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举办“企业专家进双福讲前沿微课”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