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09:29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陈光辉 图/李兵  编辑:刘增福  审核:刘增福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交通运输学院开于1010日下午430分在第一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淑庆,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副院长任其亮,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浩指出,就业的质量和水平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事关毕业生的未来发展。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全院应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要做到组织管理工作精细化、具体化。要充分重视分类、分层级统计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精准推荐毕业生就业,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与会领导、老师通过分析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共同探讨现阶段推进毕业生就业的思路和措施。刘增福书记表示,各系应加强与企业联系,拓展就业市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专业教师、辅导员要共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合理定位就业目标,提升就业能力。

 

       

 

会议最后,何兆益院长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时段推进。时间不等人,必须走在时间前面,才能掌握就业工作的主动权。二是要全方位协调。就业工作不是单打独斗,需要层层压紧,信息共享,前后照应、左右衔接。三是要全过程监控。要聚焦,聚神,聚力,确保就业工作不空转、不打滑。

上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上游新闻】交通强国重庆试点丨交通运输学院公共交通学者王健:独特的城市立体交通具有示范效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