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2019年执法业务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重庆交通大学顺利开班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09:11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陈磊 图/侯亚平、舒代帅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1021日下午230,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2019年执法业务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宏伟同志,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易志坚教授,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政治处处长李孝林同志,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教授,重庆交通大学产学研处副处长王祥林,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政治处副处长黎巧临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来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各部门、各直支及各高支队的执法业务骨干共计58名学员。本次开班仪式由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何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交通运输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以及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政治处处长李孝林向学员们宣读了培训纪律,强调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规定工作要求。高四支二大队中队长传莹鑫同志代表学员发言并表态:学员们将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

 

 

会上,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易志坚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易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易校长表示,此次培训是重庆交通大学与总队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后的一次积极合作结果,学校会鼎力相助,全力支持培训的顺利开展。

 

 

最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宏伟作开班动员讲话。吴政委指出现在重庆交通行业迎来大机遇、大挑战,总队交通执法事业也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作为执法业务骨干,学员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开拓进取,顺势而为,推动交通综合执法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同时,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了三个要求:其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其二,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营造出比学氛围,展现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其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培训知识转化为履职本领,既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也要加强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时还需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将理论知识真正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

 

 

据悉,此次培训时长20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党课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文体活动、拓展训练、军事训练等科目,并邀请了市委党校、交巡警总队和重庆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此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骨干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行政执法队伍,为重庆交通强国战略试点工作提供坚实的交通行政执法保障。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2019年度合规性督查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领域青年学术会议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