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精准就业推荐——交通运输学院师生走进企业洽谈就业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7:51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 奚邦顺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推荐的针对性、有效性和精准度,1114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带领汽服、交运等专业20余名毕业生赴重庆市安心司法鉴定中心实地考察,与司法鉴定中心主任王实、副主任杨光瑜就鉴定中心业务情况、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中心主任王实就鉴定中心的规模、业务范围、业务能力、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中心副主任杨光瑜对3个典型车辆事故的鉴定难度、过程、使用的技术手段等给予了详尽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车辆事故的司法鉴定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就毕业生到中心实习及签约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共识。

 

 

据了解,重庆市安心司法鉴定中心是经重庆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中心按照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与科研院校融合发展,以鉴定机构为平台,整合人才、技术、设备等资源,发展科研鉴定融合优势,形成了互通互联、互相促进的发展格局,建立了鉴定、科研、培训三位一体的机制。中心注重人才培养和引进,建立了高素质的司法鉴定人队伍,形成了以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老中青年司法鉴定人为主体、以相关行业和学科资源专家为顾问的人才梯队。

上一条:我校教师王健在可持续城市出行规划国际会议上阐述如何定义新的城市出行 下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匠心前行”之榜样力量系列二 :忠于教育,精于科研——记交通运输学院博士生导师徐进教授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