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卉芳华,流光飒沓——交通运输学院第五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2月17日 10:02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李毅 万杨 图/姚广 李正楠 刘洪江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万川厚载流光,回首正经芳华。1215日晚630分,交通运输学院第五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交卉芳华,流光飒沓”迎新晚会于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组织员李建东,党委副书记刘增福,院长助理刘唐志,各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晚会。近千名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赏此次晚会。

 

1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对第五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致开幕词。他分别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志愿活动等方面总结了交通运输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并祝愿交运的莘莘学子在未来更加努力拼搏,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经过一年的风霜雨雪,我们秉持着不忘初心的信念迎来年末,在新的一年里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进。晚会前,学院对2019年在各项科技活动、学科竞赛以及各类奖学金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9


   
颁奖仪式结束后,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发表新年致辞。他表示这一年交通运输学院在各方面的工作都成绩斐然,并借用“器大者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这句话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场酣畅淋漓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

天上不会掉馅饼,非法传销是陷阱。小品《超能英雄》展现了传销人员诱人进入传销组织的“超能力”,敬告同学们不要相信“天降馅饼”,更应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交运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以古筝、钢琴、巴松等乐器用一曲《Despacito》的甘甜化去了《Lemon》和《Carmen》的苦涩。

 

 

合唱《贝加尔湖畔上的彩虹》,路过山峰,遇见海洋,唱尽了纷飞的冰雪,说出一生一世也不够证明可以融化冰雪的深情。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当高唱着《国际歌》的八女为掩护大部队投入冰冷的乌斯浑河,她们令人潸然泪下的故事被改编成舞蹈《八女投江》。艺术团精彩的表演也激发出场下观众的强烈的爱国情怀,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晚会的精彩不仅仅是绝妙的舞蹈、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最不可或缺的还有交运学院党委书记胡浩的祝福。胡浩书记参与到砸金蛋的环节中,给在场师生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愿交通运输学院在2020年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最后,交通运输学院辅导员与艺术团同学合唱的《自由飞翔》压轴出场,将此次迎新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也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厚德崇学,和谐交通。在同学们的掌声里,交通运输学院第五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晚会至此圆满落幕。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进行中期考核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外各界人士座谈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