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进行中期考核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09:42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张立媛  审核:何兆益  点击:[]

12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流动站举行了博士后中期考核会议,考核专家组由唐伯明教授、何兆益教授、李淑庆教授、凌天清教授、朱洪洲教授组成。

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负责人何兆益教授主持。会上,何教授向各位专家组成员介绍了流动站的一些简要情况,解读了中期考核的政策。随后,在站师资博士后丁勇杰、李冬雪、孙宗元、王子仪分别进行了中期汇报,介绍了自己在进站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下一步研究计划。

每位博士后汇报完毕后,专家们对研究内容、基本思路、研究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价和指导,对每位博士后接下来的科研工作都给出了可行的建议。经专家组讨论和评议,丁勇杰、王子仪博士后的中期考核成绩为优秀,李冬雪、孙宗元的中期考核成绩为合格。

何兆益教授肯定了各位博士后一年来的研究成果及认真工作的态度,并对后续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博士后的科研工作上新台阶、出高水平成果。

 

 

 

 

 

 

上一条:媒体报道:交通运输学院公共交通学者王健与艺术大师江碧波对谈重庆独特交通艺术与美学 下一条:交卉芳华,流光飒沓——交通运输学院第五届“畅行远”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