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抗疫情 展交运风采】延期不延学:交通运输学院开展贫困生手机流量资助活动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17:35  作者:赵欣  编辑:刘增福  审核:刘增福  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交通运输学院按照上级和学校党政部署,积极主动思考,强化落实担当,提高应对能力,迅速完善延期开学各项教学工作预案,开展在线课程建设资源,为保障每位学生都能参加在线课程,我院近期展开对部分贫困生进行手机流量资助活动。

受疫情影响部分困难学生,父母不能外出务工,家庭经济来源中断,不少偏远地区的贫困生手机流量费用存在一定困难。为保障学院网络教学的全覆盖,院领导研究决定为本年度认定的贫困生且目前因为线上教学确实存在手机流量支付困难的150名同学,每人资助50元手机流量包。

此项措施已落实,在学院师生引发热烈反响,汽车服务工程系1702级姜山反馈:前两天通知上网课时,有部分同学给班干部反应手机流量受限,家庭困难,不想给父母增加负担。没想到我们学院这么给力,才2天时间,竟然流量包到位了。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个个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战斗员。学院师生团结一致,携手前进,克服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抗疫情 展交运风采】青春力量在行动——交通运输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抗疫一线 下一条:【抗击疫情 交运在行动】我校王健老师组织翻译美国公共交通协会标准《制定传染性病毒应对计划》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