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党务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2月29日 10:55  作者:赵欣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28日下午1530分,我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校党委部署要求,对我院抗击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党务工作、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作出安排。会议采用学习强国平台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参加此次视频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胡浩、正处级组织员李建东、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

院党委书记胡浩主持并讲话,正处级组织员李建东、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分别就新学期党务工作提出建议。支部书记汇报疫情期间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胡书记指出:过去一年,我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还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特别是疫情期间,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奋力推动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最出大努力。

李建东组织员提出:疫情期间,党员发展问题不能忽略,在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要提出表扬,入党积极分子要着重考察。

刘增福副书记强调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是十分重要的,要挖掘疫情中优秀党员代表,在学院中树立榜样。

教工一支部陈坚提出了线上公开课的建议,各专业老师可以取长补短,尽快适应网络教学工作。教工二支部何义团建议,通过学习新的软件来解决毕业设计的问题。本科生四支部黄丽君说,学生支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毕业生就业及学生的心理焦虑问题上,需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最后,胡书记对参会人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阻击站、总体战。坚决服从指挥;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进入工作状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一个党组组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无情的疫病,让我们有情的紧密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上一条:【抗疫情 展交运风采】身处五湖四海,心在重庆交大——交通运输学院开展线上教学 下一条:【抗疫情 展交运风采】交运学子用手中的笔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