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

日期:2020年05月02日 22:44  作者:交运大新社 赵欣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424日,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阶段学校各项工作的重难点,部署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学院结合学校实际出台了一系列防控疫情的方案措施,当前在全国疫情形势基本向好的大环境下,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绝不能松懈,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做深做细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地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和阻击战。

会议学习传达了重庆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专兼职纪检干部专题工作会精神,研究讨论了2020年学院工作要点、2017级研究生毕业答辩事宜、学校相关绩效文件规定之外的指导工作量相关事宜、推进就业工作事宜、开学准备及毕业生有关工作,研究布置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及分工包项方案,研究落实421日唐校长调研座谈会有关工作,研究确定各系专业负责人等人事调整事等。

会议强调,要尽快制定完善各项方案。相关部门要配合学院整体防控方案,确保学生返校、教育教学、毕业就业等各环节有序开展;要抓好落实,切实履责,全院上下要严防死守,坚决贯彻中央、市、校的决策部署,及时召开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调整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要切实履行本次会议讨论通过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与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意见,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上一条:颂战“疫”真情,展交运风采——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举办的诗朗诵、歌唱线上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四届中国城停车大会暨第二十二届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圆满召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