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3:33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 刘金凤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12月3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12月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主持,正处级组织员李建东、副院长李淑庆,副书记刘增福、副院长刘唐志,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上,刘增福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并指出了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两方面问题:学生功利思想重和就业难,特别指出了女生就业难的问题。随后,副院长李淑庆从学科专业及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简要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及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刘唐志副院长就科研返还、科研经费、科研团队和“十四五”规划四方面做了汇报。

随后,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袁晨恒、冯莉、邹筑煜、徐进、陆佰川等根据自身见闻,结合学院及各自岗位实际,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教学科研、学生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听取与会人员汇报及热烈讨论后,党委书记胡浩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有高度、有深度、有见地的意见建议,体现了科学求实的精神、真诚合作的态度、参政议政的能力,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当前,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贡献智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携手开启交通运输学院“十四五”建设新的篇章。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