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第六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7:22  作者:交运大新社文/朱芮娇 图/刘欢  编辑:刘增福  审核:刘增福  点击:[]

 

1213日早上八点,交通运输学院于南岸校区汽车构造实验室开展第六届汽车故障诊断大赛决赛,学院副书记刘增福、裁判长简晓春教授、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婷、以及汽车服务工程12支代表队出席此次比赛。

决赛开始之前,刘增福副书记对参赛队员们进入决赛表示祝贺并鼓励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加油努力,好好表现,规范作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比赛,分为活塞连杆组拆装及气缸套检测和电控发动机故障诊断与排除两个项目。活塞连杆组拆装及气缸套检测项目主要考核选手对活塞连杆组的解体和装配及气缸套检测的操作方法、工量具使用的熟练程度等电控发动机故障诊断作业大赛项目主要考核选手的故障诊断思路、设备应用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故障排除能力、安全作业、规范作业等。比赛中,各团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有效发挥团队每位成员的动手操作能力,充分展示了交运汽服学子严谨、缜密的科学思维以及认真、专业、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

本次汽车故障诊断大赛颁奖暨闭幕仪式在交运学院楼301会议室举行。两个项目的裁判组组长斯海林老师和刘纯志老师分别做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竞赛水平,指出了作业过程中的不足。简晓春教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内涵和发展有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刘增福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牢固掌握专业技术,提升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提升设控专业认知,铺就未来之路”智能交通专题报告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