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2年01月23日 13:11  作者:李一博  编辑:交通运输学院  审核:王琬琼  点击:[]

交运大新社 /图 李一博

为做好2022年工作开局,总结学院2021年工作,2022年1月20日,交通运输学院在南岸校区学院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正处级组织员李建东、副院长刘唐志、副院长陈坚及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吴胜利主持。

院教代会代表应到45,实到38人,符合相关文件规定。首先,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引进及学风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交通运输学院在2021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在学科建设、重大项目等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这将是学院2022年的工作重点。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吴胜利汇报了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琬琼受何院长委托汇报了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指出了过去一年里的工作问题和新的一年需要优化协调的工作。于勇老师和陈坚副院长分别对《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和《教育教学工作计算方法》进行解读,并向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部分代表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陈坚副院长对疑问做出解答并表示会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认真考虑优化方案。随后,刘唐志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他表示,学院在“十四五”期间,要坚持实验平台建设,重大项目要有突破,国家级示范课程和国家级一流专业要继续增加,增强人才引进和培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学院特长。

随后,教职工代表对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教职工代表通过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和《教育教学工作计算方法》两项提案。

最后,何兆益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在“十四五”期间我院将从教学科研型转变为科研教学型单位,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锚定学校“十四五”发展蓝图,抓住学院“十四五”发展机遇,在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上持续用力,为学校学科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强调寒假期间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渝。学院教学实验中心、教授工作室一定要做到人走断电,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并预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分工会开展重庆主城都市区建设“五座城”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