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庆中秋 送温暖 喜迎二十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题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12:55  作者:王雪纯  编辑:谭佳佳  审核:杨林  点击:[]

交运大新社 文/王雪纯

在中秋佳节和二十大来临之际,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线上线下会议的方式开展“庆中秋 送温暖 喜迎二十大”活动。党支部书记刘莉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姜雨同志主持。首先她向各位党员同志表达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并强调了中秋节是人们祈盼团圆幸福、花好月圆的日子,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随后,姜雨同志带领各位党员观看了中秋佳节起源的视频。受视频的启发,与会党员同志分享起了各自当地的中秋传统习俗。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刘莉老师做活动总结,她对同学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把真挚的中秋祝福送给大家。

受疫情影响,部分留校的党员同志无法与家人团聚,党员代表张德顺和崔雄博同志带着中秋月饼走进宿舍,传达党组织对同学们的关爱,传递中秋佳节的团圆气氛。派送的是月饼,温暖的是人心。同时,张德顺和崔雄博认真倾听留校同学的想法,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和不便之处。张德顺提醒留校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强化安全意识。崔雄博则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不忘强身健体,做到劳逸结合。每一声问候与祝福,都让留校同学真切感受到了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通过参与此次党员活动,展示出党员同志亲近同学,关爱群众的精神面貌。同时在会后积极交流的过程中,党员同志增强了对党性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用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交运学院研究生五、六支部举办新老学生学术交流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