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心迎新,逐梦交运:交运学院迎来673名新同学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9:11  作者:谭佳佳  编辑:谭佳佳  审核:谭涛  点击:[]

交运大新社 /谭佳佳 图/杨波

青春筑梦处,学海泛舟来。9月24日至25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萌新们齐聚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满载殷殷期盼,怀揣熠熠梦想,在此开启崭新的逐梦之旅,描绘人生的新画卷。交运学院精心组织的迎新工作给萌新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萌新们倍感温暖。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交通运输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成立了由院领导、教学办、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和辅导员组成的迎新工作组。“我们严把疫情防控关,引导学生排队进行扫码、测温、身份核验等一系列流程,为新生提供最坚实的疫情防控安全保障。为便于新生快速报到,学院设置了分专业报到通道、流程引导图、咨询服务台等,使整个迎新工作高效、快速地进行。”交通运输学院新生辅导员彭佳介绍道。

校园内外洋溢着浓浓的迎新氛围,鲜艳的迎新标语随处可见。交运学院迎新工作小组早早到达迎新工作地点,为新生提供服务,忙碌的身影穿梭于校园的各个角落。“环境优美且热情!”这是交通运输学院2022级新生马天成开学报到对交大的初印象,他笑着说:“进校园后,志愿者们帮助我搬行李、找宿舍,学院还为我们准备了新生指南、校园卡等,让我感到十分暖心和贴心。”

迎新期间,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杨林与迎新工作小组成员深入交流,了解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叮嘱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每一位符合返校条件的新生都能顺利报到;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刘唐志深入学生宿舍与萌新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入学感受和新学期目标,并鼓励他们多阅读、勤思考、重实践、勇创新,逐梦交运,不负韶华

广场一隅,“交运学子有缘相约,明德笃行携手未来”的迎新打卡墙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新生们纷纷在打卡点留念,和刚认识的新伙伴一起用相机留下这一天的自己,打卡后的新生们都表示这样的开学很难忘!在各式迎新横幅标语、打卡点的满满氛围下,在富有专业特色的学院迎新环节中,在秩序井然、高效顺利的迎新工作后,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交通运输学院的用心。他们满怀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与憧憬,正意气风发,准备在青春的赛道上搏击远航!

上一条:我校智慧交通相关学院与李克强院士团队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归本循道,塑造未来——交运学院党委书记杨林讲授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大学学习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