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两学一做】交通运输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党员暨2017-2018学年度党内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25日 14:0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邓文洲 图/孙建成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8622日上午11点,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在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会议室举办2018年师生党员暨2017-2018学年度党内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淑庆出席表彰大会。全体毕业生党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回顾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学年的工作,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学院健康发展,全面完成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各项任务而奋斗。

 

   大会主要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同志讲话。罗永书记向全体党员分享了党的历程、廉洁教育和理想信念三方面内容,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同志宣读《中共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此次大会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22人,优秀党务工作者4人,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 

   大会第三项议程为颁奖环节。颁奖环节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同志领誓。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落幕。

 

上一条:不忘初心明德行远——深入学习贯彻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两学一做】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党支部委员及骨干培训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