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重庆交大安科院杯”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颁奖典礼完满结束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0:50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冉云方 图/杨娟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531日上午10:00,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重庆交大安科杯”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举行,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黄丽君参加并主持本次颁奖仪式。

DSC_5533.JPG

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重庆交大交通安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科院”)总经理何勇、副总经理吴新宝、研发部负责人曹洪以及各获奖队伍代表等。

颁奖仪式伊始,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对本届交通科技大赛情况做简单介绍并发言,涵盖交通运输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内的十余个学院的1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22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何兆益院长还指出本届大赛有很多地方是首创,如:首次设置奖金、首次邀请校外企业专家参评、首次组织非国赛同学到国赛现场学习等;并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做到组建多学科、跨学科、跨年级的参赛队伍。

安科院总经理何勇宣读获奖名单,并与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安科院副总经理吴新宝、研发部发言人曹洪分别为获奖的队伍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代表林理科发言,介绍自己所在队伍的参赛经验并希望所有同学砥砺前行为学院争取更多、更高水平的荣誉。

颁奖仪式末尾,安科院总经理何勇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与学院继续合作为培养同学们创新创造、团结合作精神继续努力。至此,历时数月的“重庆交大安科杯”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池中飞鱼,各展英姿 下一条:【畅行远】“校园最美瞬间”—交通运输学院摄影比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