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畅行远】交通运输学院举办“双福记忆”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1:36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陈光辉 图/李兵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在充满希望的初夏时节,又一届二分之一毕业季来临。为了给即将离开双福的16级交运学子一份独特的双福记忆,以及传递17级的交运学子对16级学长学姐的感激之情,交通运输学院博雅团总支学生会面向交运全体1617级学生举办了双福记忆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工作以及贺卡的制作、收集,文艺部的同学们准时在德园四、五栋之间和七、八栋之间搭起帐篷准备向学长学姐们发放贺卡。贺卡分为有具体收信人和无具体收信人两类,均用信封包装起来,有具体收件人的由一部分同学专门送达。此外,学习部的同学还准备了一些书签,用于17级学生对18级新生写下寄语。

天气炎热,同学们始终坚守岗位,微笑服务。他们对16级的同学们热情递送贺卡,祝福学长学姐们到南岸继续扬帆起航。同时,还诚挚邀请了17级的同学,请他们为18级即将入学的新生写下祝福。

活动结束后,很多学长学姐们都收到了来自17级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一位分发贺卡的同学表示:这是一份小小心意,既是感谢学长学姐们过去给予的帮助和指导,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搬校区之前能留下更加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交运大新社双福分社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信润心声】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暨交运心理辅导站换届面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