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交运大新社双福分社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1:37  作者:交运大新社文/陈桂江 图/张东鹏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随着7月份的到来,大新社2017-2018学年的工作也落下帷幕。201872日,交运大新社双福分社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A01 438教室顺利举办,辅导员老师张桥以及交运大新社双福分社全体干部、干事出席本次大会,双福分社社长余艳主持了本次会议。

1

总结大会伊始,双福分社副社长王鹏代表社长团做本学期的总结发言,他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新闻活动的成果。据王鹏介绍,本学期推送院网的稿件共计有36篇,推送新媒体中心的稿件共计有54篇,较上学期任务量略有减少。王鹏随后说到,除了学院交给我们大新社的任务以外,我们还与学生会、心理辅导站、青协等社团组织加强合作,也得到了许多优秀的新闻成果。

大会的第二项是总结表彰环节,由张桥老师为社长团、新媒体中心和新闻小组的各个干部颁发聘书和以及为优秀干事们颁发本学期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奖状,并合影留念。在张桥老师和获奖者们合影留念之后,是新一届的17级干部依次发言。其中,社长团代表隆豪在代表社长团发言时说道:“在这次换届中能被选为社长团成员,首先非常感谢张桥老师和各位16级干部们对我的肯定,在接下来的新闻工作中我会做好社长团的工作,做好新闻工作的分工与推送,也要多向这届的社长团学习,把下届的每个干部紧紧的联系到一起。

2

此次大会的最后一项是张桥老师作总结发言,张桥老师强调了大新社在学院的重要地位,并感谢每一位同学对大新社做出的贡献。此外,张桥老师表示,他对这次换届的新一批干部很满意,每个人都很优秀,希望大家能同心协力把大新社建设得越来越好。对于这一年来大家的表现,张老师说:“如果要我给你们打分,那么这个分数是95,剩下的5分,是还有进步的空间。”张桥老师还表示,在新一届干部向上任干部学习的同时,更要做得比上一届更好、更优秀。

3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一学期新闻工作的总结,更是为之后的新闻工作打下铺垫,让交运大新社变得更好,希望在这次总结大会结束后,大新社的成员们对新闻工作一如既往,满怀热情。

上一条:交运心理辅导站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畅行远】交通运输学院举办“双福记忆”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