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2018年“新国线”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2:41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李燕、舒代帅图/孙建成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1031日上午830,交通运输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新国线”奖学金颁奖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院长何兆益,党委副书记刘增福,新国线运输集团董事局主席、博士、博士生导师王永立,荣誉董事毛慧,副总经理张幼松。本次典礼由胡浩书记主持,交通运输学院1516级共23位“新国线”奖学金获得者参与了颁奖礼。

QQ图片20181031205835

典礼开始,在胡书记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和领导后,何院长发表致辞。首先,何院长对新国线集团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谈到,2012年至今,新国线运输集团提供奖学金鼓励学院学生的学习,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学院也在积极与企业沟通,共同孵化人才培养方案,使课程更加贴合企业、社会的需求,不辜负王主席的厚望。同时,非常感谢新国线集团的慷慨回馈,希望获此奖学金的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己,今后回馈企业、行业、社会!最后,何院长再次感谢王主席到校指导工作,与学子交流。

QQ图片20181031210616

之后,刘增福书记宣读了对学院1516级共23位同学颁发“新国线”奖学金的决定,并分批进行颁奖。15级获奖学生代表张婷榕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

QQ图片20181031210207

王主席则表示,学习和进步是永无止境的,自己很关心大四同学即将进入社会有哪些新目标。他谈到,同学们要培养家国情怀,抛弃利己思想,在找工作的时候不要只看重工资待遇,要结合思考社会对专业的需求来选择工作。他还告诫同学们,思维和眼界一定要开阔,不应只停留在自己的生活层面上,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远大的志向,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与社会相处的能力,对自我价值、社会价值有长远的思考。最后,希望同学们以获奖为动力,以奖学金为加油站,实现自己的远大梦想!

QQ图片20181031210026

最后,胡书记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发展相结合,积极为社会作贡献。希望通过此次奖学金助力,同学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抱美好未来!

上一条:交运博文团总支开展团学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2016级交通设备与控制专业师生联谊交流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