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正文
 

【走出去】2018届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班北京实习分队实习总结大会在“新国线”集团总部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1:30  作者:文/图 北京实习分队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54日上午11时许,2018届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班北京实习分队实习总结大会在“新国线”集团总部顺利召开, 新国线运输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旭、副总经理蒋阳明等集团四位主要负责人、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刘世超老师以及15名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班学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新国线”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江疏畅主持。

会议伊始,新国线运输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旭就同学们的实习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做了殷切的期望。王旭董事长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此次在新国线的实习任务。同时,王旭总经理强调,作为新一代年轻人,要具有爱国主义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志向,知行合一,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讲话,要求同学们求真务实,具有责任担当意识和团队精神。

随后,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教师代表刘世超老师发表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新国线运输集团的实习工作,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牢记自己是“交通人”,学会感恩,要有社会责任感。

最后,2018届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班北京实习分队全体成员对实习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表达了对集团、对领导、对导师的感谢。

上一条:【走出去】工作路上奋力前行—交通运输卓越班北京实习分队顺利融入工作 下一条:【合作交流】广东海洋大学航海学院专家教授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