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博学睿思】交流促前行--交通管理系杨德坤老师与17级同学交流

日期:2018年04月09日 10:57  作者:交运大新社图/黄韵 文/陈妍君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44日上午,交通管理系学业导师杨德坤老师与交通管理专业2017级的几位同学于双福A01学楼学生服务中心举行了交流会。

水电费个

交流会刚开始,杨老师就表现出对同学们学习成绩的高度关注。他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生,首要任务是好好学习,而学习成绩则是一项重要的检验标准。他不仅强调了学习成绩对大学生的重要性,还传授了几位同学如何找对学习方法的经验。杨老师认为,适合每个人的学习方法不尽相同,但高效的学习方法都有一些共性。如何在基于这些共性的基础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杨老师对同学们的思想、心态也十分看重。他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生活抱有希望,要有目的的去奋斗。同时,社会实践也要兼顾,不能只做一个学习好的人,要能够多方面发展,合理分配学习和学习之余的时间。

最后,杨老师强调,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们不能只空想而不行动,要把内心想法落到实处,朝内心梦想的方向去奋斗。在努力学习之余,同学们还应该积极参加班级及社团组织的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绚丽多彩,给自己一个难忘无悔的大学生涯。

0

交流会最后,来自交通管理1701班的陶艳秋同学表示,通过和杨老师的交流,自己受益匪浅,杨老师给出的建议对自己来说非常有帮助,相信对其他同学也是一样。通过这次交流,自己更有决心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

上一条:【博学睿思】教学公开课 下一条:【博学睿思】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重庆交大安科院杯”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