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博学睿思】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重庆交大安科院杯”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14:33  作者:交运新闻社 文/蒲泓洁 图/冉云方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由校教务处、交通运输学院主办,重庆交大交通安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重庆交大安科院杯”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决赛于322在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评审组由何义团、汪江波、何勇、高建平、蔡晓禹、陈坚、彭博7位专家组成,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出席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交通运输学院团委书记黄丽君主持。

通过数月的努力,参赛者们把科技创新的想法从纸上作品变成了实物应用。晋级决赛的22支参赛队伍依次通过视频、PPT、问答以及模型等形式将各自作品展现在各位专家评委面前。专家评委们也针对各队作品的创新性、价值性及完整度等方面的提出相应问题。

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专家评委在每队作品展示完毕后即时打出各项得分,交由交科协志愿者汇总后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方式得到最终得分。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的联系,培养了同学们创新创造、团结合作的精神,对于提高学院学习氛围,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具有重要的价值。

 

上一条:【博学睿思】交流促前行--交通管理系杨德坤老师与17级同学交流 下一条:【博学睿思】插上翅膀,追逐梦想――我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