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润心声】亲身走访送关怀 温情嘱托寄期望---我院领导温情走访企业慰问实习生

日期:2017年07月31日 11:17  作者:文/徐彩睿 图/吴宏宇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七月重庆,酷暑难耐,为了传达我院对实习生的关怀,并深入了解实习生们的工作情况,促进校企合作,721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增福与辅导员霍老师不顾炎热,温情走访重庆市南岸区雪佛兰4S店,亲切慰问正在暑期实习的2014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在炎炎夏日给同学们送来了一丝“清凉”。

QQ图片20170721221150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刘书记、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地交流,深入了解了他们实习工作情况。据实习组长王一钦同学介绍,他们经人事部安排分别从事行政、销售与售后三个不同的岗位,尽管所做工作与所学专业知识有所差别,但在短暂几天的实习中收获颇丰。同时,面对同学们提出所学的专业知识与应用等困惑,刘书记指出这正是迫切要求实习的原因,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才是所需要培养的素质,而不应当仅是生搬硬套地应用所学知识。此外,霍老师叮嘱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应早日明确目标,为以后工作提前做准备,可根据多岗位实习经历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

QQ图片20170721221711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地鼓励,他们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工作,同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既是对实习生的关心和勉励,也是进一步推动实习各环节任务的落实,确保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有收获、有进步、有成长。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赴广西交通系统开展产学研交流合作 下一条:【2017三下乡】彭水日报:重庆交通大学赴彭水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