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润心声】普及安全教育 关怀学生健康——敲响安全意识的一记警钟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09:20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蒲泓洁 图/冉云方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017年9月4日,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教育培训大厅召开了交通运输学院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学院2015级辅导员张桥老师主讲,交通运输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张桥老师对同学们来到新校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新校区的新生活寄予了深情嘱托,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尽快熟悉新校区的环境,适应崭新的管理模式和生活节奏,尽快的融入到新的学习生活当中去。

QQ图片20170904192314.jpg

随后,张桥老师带领同学们对2017版学生手册部分的修订点进行了细致解读,并根据修订的手册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告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QQ图片20170904192236.jpg

最后,张桥老师就消防安全、防雷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物安全、社会实践安全、防电信诈骗以及网络贷款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教育讲解,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在特殊情况下进行自护自救,对于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以及自护自救能力具有很大的帮助,为同学们敲响了新学期有关人身安全的一记警钟!

 

上一条:【博学睿思】我院召开交通运输专业卓越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 下一条:【信润心声】殷殷关怀送温暖声声嘱托藏深情——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