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秋迎新】双胞胎姐妹花大学再相聚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10:01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耿璇 图/刘欣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20179月,又迎来了新一年的开学季,而今年的新生中,有两道靓丽的风景线十分引人注目。她们就是交通运输学院的双胞胎姐妹花李明鲡和李明静。

说明:IMG_6201.JPG
双胞胎一起吃饭,睡同一张床,是很平常的事情,然而,考取同一所大学并被同一个专业录取却很少见!这不仅需要与生俱来的默契,更要有一丝运气。这个夏天,来自重庆的双胞胎姐妹花李明鲡和李明静就“解锁”了这样神奇的技能。

 

据了解,姐妹两人是今年一起参加的高考,虽就读于不同高中,但高考分数仅仅相差4分,极其接近,姐妹二人同时报考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类专业,幸运的是,她们双双被录取。

姐姐李明鲡说,看到两人都考取了同样的大学、同样的专业心里感到十分开心,接下来我们要相伴大学四年,希望能够相互鼓励,取得好的成绩。另外,在大学之前都没有在同一所学校上过学的她们从高中开始就已经计划好要去同一所大学,成绩相近、志愿填报也几乎一模一样,今天能在重交欣喜相聚也算是实现了她们共同的梦想。

面对大学学习生活,姐妹俩都有自己的目标规划,在认真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她们打算充实自己的兴趣爱好,过好充实的大学四年,祝愿她们在大学校园学到想学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一个难忘别样的经历!

上一条:【走出去】实习,别样的课堂 下一条:【金秋迎新】金秋九月 喜迎新生——迎新活动送温暖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