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秋迎新】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7年09月14日 19:41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陶赛男 图/崔倬铭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2017913日上午9时,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在双福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梅、院长何兆益、副院长李淑庆以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各办公室主任等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主持。

说明:开学典礼大合照

典礼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永梅发表致辞。罗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期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找到节奏形成自己的生活习惯,也要适应从高中到大学角色的转变;二是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三是提高个人品质、个人修养以及文化素质。

说明:罗书记

紧接着,院长何兆益为来自17级的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在会上,何院长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学生们要有新追求,树立新的目标;二是要培养情操、社会责任感;三是努力学习、刻苦追求,从优秀到卓越。何院长希望他们能全面发展,注重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

然后分别是来自16级的辅导员孟立老师、16级交通运输专业的高梦妮同学和17级的新生代表谯曾延同学进行发言。孟立老师表示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能找到自己的目标,拥有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高梦妮同学给新生们分享了自己过去大学一年的感悟,从学生的角度引导新生们适应大学生活,也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勇于挑战,同时也要注重学习,强调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谯曾延同学表明了自己的决心:会给自己定下目标和计划,在未来的四年里提升素质、补齐短板,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说明:17级学生代表

新生开学典礼体现了学院对17级同学们的关怀和重视,通过本次开学典礼,老师们、学姐及同学的话语让同学们对大学四年有个清晰的认识,正确把握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博学睿思】“拨开迷雾”——交运学院举行17级学业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讲座&沙龙】中波学术沙龙—波兰专家作内河航运系统汇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